近年來,物流業發展迅速,對於堆疊、運送等需求提出更高的要求。在這樣的市場環境下,【大芳塑膠棧板】以其優越的特性和創新的設計,在各行業中受到廣泛關注與青睞。自1986年創立以來,大芳不斷投入研發,推陳出新,致力於提供更先進、更環保、更耐用的物流解決方案。

 

★台灣獨創 世界唯一

 

【大芳塑膠棧板】是台灣獨創的產品,經過三十餘年的發展,已成為全球唯一的模組化、組合式塑膠棧板。其特殊的配方,讓產品不僅具有質輕、堅固耐用、易清洗的優點,還能應對各種氣候條件和環境挑戰。

 

★節能減碳 綠色環保

 

大芳一直秉持著愛護地球的理念,致力於發展綠能產業,提倡節能減碳的策略。產品堅持使用最好的材料與設計,保持價格的穩定,同時通過國際品質與環保認證。模組化的結構讓產品更具彈性,同時提供客戶更多選擇,實現客製化的需求。

 

★多樣應用 高效運輸

 

【大芳塑膠棧板】廣泛應用於各個行業,包括物流、光電工業、食品工業、建築景觀、國防工業等。其多樣的應用範圍和組合方式,使其成為各行業中的理想之選。產品設計的防滑紋路以及可附加的特殊配件,確保在使用中更加安全可靠。

 

★感謝支持 期待未來

 

【大芳塑膠棧板】在穩定中成長,在不斷發展中茁壯。感謝客戶多年來的信賴和支持,也感謝市場對我們產品的肯定。未來,大芳將繼續不斷創新,提供更先進、更環保、更高效的物流解決方案,期待與更多客戶攜手合作,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產品型錄

複塑Complast

組合式塑膠棧板 塑木 人造木材

專利在案,著作權所有,仿冒必究

台灣專利:31338號・00422601號

中國專利:0223127-2號、02234745-3號、M3151160號(其他國家陸續申請中)

 

複塑牌Complast組合式塑膠棧板,為國人智慧開發,擁有各國多項專利,實用,又經濟,且唯一適用於各種場合之塑膠複合材料。所製成之空心與實心板材,它擁有木材所應有的優點,材質輕,鋼性強、有彈性、容易清洗可回收、並可耐老化,不變形,美觀,彩色及任意組合之多樣優良條件,有高度保護森林資源,助於環境回收政策的革命性產品,符合GMP、CGMP,ISO9000、14000等品質與環保系統之國際認證,因此自推出以來獲得廣大市場的推崇與支持,塑造了未來商品形象的新紀元。

 

複塑牌Complast組合式塑膠棧板,適用於各種不的行業、場合、載重、規格尺寸、組合方式與不同廠區的顏色管理,也是所有棧板唯一符合耐燃94V條件之塑膠棧板,並可做其它多樣化的用途與組裝方式,又可搭各種不同特性用途的配件。

 

產品特點

◆外表美觀、堅固耐用、清洗容易。

◆與傳統使用習慣相近。

◆樣式變化多,適用於各種場合。

◆方便產品分類,適用於各種場合。

◆使用壽命長,維修費用低。

 

【大芳公司資訊】

服務電話:03-5256-555、03-5312-497

傳真:03-5252-647

信箱:service@complast.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30~18:00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331號

官網:https://www.complast.com.tw/

 

關鍵字查詢

新竹塑膠棧板、竹科塑膠棧板、苗栗塑膠棧板、桃園塑膠棧板、台北塑膠棧板、新北塑膠棧板、台中塑膠棧板、彰化塑膠棧板、新竹特用棧板、竹科特用棧板、新竹標準棧板、竹科標準棧板、新竹高架棧板、竹科高架棧板、新竹雙面棧板、竹科雙面棧板、新竹階梯棧板、竹科階梯棧板、新竹吊扣棧板、竹科吊扣棧板、新竹景觀材料、竹科景觀材料、新竹棧板配件、竹科棧板配件、新竹兩用型棧板、竹科兩用型棧板、新竹景觀棧板、新竹工廠棧板、新竹棧板買賣

 

以上訊息由大芳複塑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連結:

新聞源:店家日報聯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商快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