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螺絲廠,彰化螺絲工廠,彰化螺絲五金製造廠,彰化螺絲製造,彰化螺絲批發,彰化螺絲訂製,彰化鉚釘製造批發,台中螺絲批發,台中螺絲訂製,南投螺絲訂製,雲林螺絲訂製,嘉義螺絲訂製,台南螺絲訂製,螺絲零件包,防鬆螺絲,特殊螺絲

昇億螺絲廠位於彰化,為製造螺絲五金之製造廠。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技術團隊,有多種生產模具,並可依客戶要求訂製,再進行熱處理及後續表面電鍍處理,可生產各種規格和材質的螺絲,包括防鬆螺絲、特殊螺絲、機械牙螺絲等。我們的生產線配備了高精度的自動化設備,能夠保證產品的精密度和一致性,並且擁有完善的質量控制系統,確保每一批產品都符合客戶的要求和標準。

昇億螺絲廠致力於客戶滿意度和產品創新。我們不僅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產品解決方案,還不斷地進行產品研發和技術改進,以滿足市場的不斷變化和客戶的不同需求。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建築、機械、汽車、電子、航空航天等領域,深受客戶的信賴和好評。

如果您有相關需求,可將圖面傳真至本公司或來電口述需求,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廠內並備有多種規格尺寸庫存,歡迎來電洽詢。


彰化螺絲五金製造廠


彰化螺絲廠推薦


彰化螺絲工廠


彰化螺絲製造廠


彰化螺絲訂製


彰化螺絲批發


彰化客製化螺絲


彰化鉚釘製造廠


彰化鉚釘訂製


彰化鉚釘批發


彰化客製化鉚釘


台中螺絲批發


台中螺絲訂製



店家資訊
電話:047381082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二段346巷4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pma2024040900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409004


彰化螺絲五金製造廠, 彰化螺絲廠推薦, 彰化螺絲工廠, 彰化螺絲製造廠, 彰化螺絲訂製, 彰化螺絲批發, 彰化客製化螺絲, 彰化鉚釘製造廠, 彰化鉚釘訂製, 彰化鉚釘批發, 彰化客製化鉚釘, 台中螺絲批發, 台中螺絲訂製, 南投螺絲批發, 南投螺絲訂製, 雲林螺絲批發, 雲林螺絲訂製, 嘉義螺絲批發, 嘉義螺絲訂製, 台南螺絲批發, 台南螺絲訂製, 新竹螺絲批發, 新竹螺絲訂製, 桃園螺絲批發, 桃園螺絲訂製, 螺絲零件包, 防鬆螺絲, 特殊螺絲, 機械牙螺絲, 鐵板牙螺絲
arrow
arrow

    工商快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