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良堯企業有限公司:各項建材批發買賣專業運送,您建材供應商的最佳首選!

 

桃園市八德區的良堯企業有限公司,自民國78年成立以來,一直以專業、負責任的態度,提供各式的建材批發買賣運送與工程車輛租賃以及專業拆除工程服務。憑藉多年的經驗累積與技術堆疊,公司在拆除工程領域擁有卓越口碑,為客戶提供迅速、安全、有效率的服務。

 

作為專業的建材供應商,良堯企業有限公司提供各種優質建材,包括砂包、水泥、紅磚等,保證滿足客戶各種建築需求。無論您是進行新建、翻修還是改建,我們都能夠提供您所需的建材,並確保品質與供應穩定。

 

此外,公司還提供多項機械設備出租服務,包括鏟裝機(山貓)、挖土機、卡車等,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建築設備支援。無論您需要的是施工機械還是運輸車輛,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確保施工進度和效率。

 

對於拆除工程,良堯企業有限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專業技術,從進場到收尾,我們都秉持著責任施工的態度,確保工程安全、迅速且高效完成。我們主要承包各類機關、團體、公司、私人住宅、工廠等建築物的拆除、改建、裝潢拆除、垃圾清運、五金回收等工程,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拆除解決方案。

 

我們不僅擁有先進的技術和設備,還對於各種天氣狀況有所應對。即使在下雨天,客戶也無需擔心砂會太濕而影響施工進度,我們有專業的解決方案,確保工程順利進行。

 

無論您是需要建材批發還是拆除工程或是廢棄物清運服務,良堯企業有限公司都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致力於為客戶創造價值,成就您的建築夢想!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讓我們為您提供卓越的服務和支援。

 

營業項目

鏟裝機(山貓)出租∕卡車出租∕砂石買賣∕廢棄物處理∕挖土機承租∕砂包∕水泥∕紅磚∕建築工程承包。

 

良堯企業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

服務專線:0911-163-555(同LINE)

市話:03-361-3442

傳真: 03-376-7294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1190巷15-1號

營業時間:AM7:00-PM5:30

 

官網:https://liangyao.np2.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414282712&locale=zh_TW

商家指南: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328003.html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328003

 

關鍵字查詢:

桃園建材行、八德建材行、桃園砂石批發、八德砂石批發、桃園紅磚批發、八德紅磚批發、桃園水泥批發、八德水泥批發、桃園鏟裝機(山貓)出租、桃園砂包批發、八德砂包批發、桃園砂石買賣、八德砂石買賣、桃園建材批發、八德建材批發、桃園鏟裝機出租、八德鏟裝機出租、桃園山貓出租、八德山貓出租、桃園卡車出租、八德卡車出租、桃園堆土機出租、八德堆土機出租、桃園挖土機出租、八德怪手出租、桃園掃路機出租、八德掃路機出租、桃園廢棄物清運、八德廢棄物清運 

以上訊息由良堯企業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連結:

新聞源:店家日報聯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商快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