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兆國際實業:您最佳的玻璃容器製造批發合作夥伴 ★★★

 

位於苗栗地區的【創兆國際實業有限公司】,專營各式玻璃罐、玻璃瓶、玻璃杯、玻璃容器製造批發,擁有豐富的製造經驗,是眾多店家、企業、公司信賴的合作夥伴。

 

秉持著優良品質的理念,【創兆國際實業】以多樣化、優質的商品提供穩定的貨源,產品規格多樣,交貨迅速,價格公道。無論您需要何種類型的玻璃容器,我們都能一次滿足您的需求。擁有自有工廠和齊全的設備,我們進行一貫式作業,嚴格把關品質,以確保客戶的最高滿意度,無論大小量,均可接單。

 

我們追求完美,以誠實踏實的態度,為客戶提供滿意的產品與服務,不斷創造公司價值。在製造玻璃容器的過程中,我們堅持優良品質,深受客戶信賴與肯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並在市場上取得了最佳競爭力。

 

此外,【創兆國際實業】提供客製化印刷服務,可印製Logo、廣告、商標等,讓您的玻璃杯、玻璃碗更具個性與品牌效應。各式玻璃容器均以箱購承接,歡迎訂購!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或疑問,歡迎隨時私訊我們的粉專或撥打服務專線:0989-079654。您也可以親自前往我們的倉庫自取,地址位於苗栗縣竹南鎮開元路51號。

 

【創兆國際實業】期待與您合作,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玻璃容器產品和服務!我們的優勢有:

◆豐富製造經驗:創兆國際實業在客制化玻璃容器的製造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多年的製造歷史讓我們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並擁有優秀的製造團隊,能夠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客戶的期望。

 

◆客製化能力:我們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個性化的設計和製造服務。不論是玻璃罐、玻璃瓶、玻璃杯還是其他玻璃容器,我們都能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定制,包括尺寸、形狀、印刷等方面。

 

◆品質保證:我們對產品的品質把控非常嚴格,所有原材料都經過嚴格挑選,製造過程中進行嚴密的品質檢測,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標準。

 

◆穩定供應:我們擁有自己的生產基地和供應鏈,能夠保證穩定的供應量和及時的交貨。不管客戶需要多少量的產品,我們都能夠應需而生,並確保品質和交期。

 

◆客戶信賴:凭借著優秀的產品質量、專業的服務態度以及良好的信譽,我們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賴與支持。無論是店家、企業還是公司,他們都願意選擇與我們合作,這也是我們的優勢所在。

 

【創兆國際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89-079-654

市話專線:03-766-7469

LINE:https://line.me/R/ti/p/@043lhaqe

信箱:gift667720@gmail.com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開元路51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7:3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618115628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310001.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30310001

 

關鍵字查詢

苗栗玻璃罐批發、苗栗玻璃瓶批發、苗栗玻璃容器製造、苗栗玻璃酒瓶、苗栗瓶蓋封口膜、苗栗瓶蓋熱縮膜、苗栗牛奶瓶製造、苗栗玻璃方罐、苗栗玻璃圓罐、苗栗玻璃杯製造、苗栗玻璃器皿、苗栗玻璃製品製造、苗栗香氛容器、苗栗蠟燭罐製造、新竹玻璃罐批發、新竹玻璃瓶批發、新竹玻璃容器製造、新竹玻璃酒瓶、苗栗瓶蓋收縮膜、苗栗方形玻璃罐、新竹牛奶瓶製造、新竹玻璃方罐、新竹玻璃圓罐、新竹玻璃杯製造、新竹玻璃器皿、新竹玻璃製品製造、苗栗六角形玻璃罐、苗栗玻璃酒瓶、苗栗圓形玻璃罐、苗栗玻璃醬料罐

 

以上訊息由創兆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連結:

新聞源:店家日報聯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商快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