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中電企業有限公司】精中電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成立初期以銷售自動化機械、控制系統、伺服控制系統為主要項目,並提供系統規劃及軟體設計的服務。經多年經驗累積,精中電團隊合作研發一系列的自動化設備,且依市場需求客製化,如:水平玻璃強化爐、玻璃原片自動化倉儲系統、臥式玻璃砂帶機、切割機、玻璃吊具吸盤等,透過客製化整合生產線達到量產的目標,並兼顧品質與效能,讓客戶節省人力時間與空間成本。
【精中電企業有限公司】成員具有二十多年自動化經驗,銷售市場遍於全台,70%以上的客戶均購買本公司所代理的國際知名品牌設備,如:光斜邊機、異形機、切割機、鑽孔機、膠合爐、熱浸爐、複層玻璃生產線、臥式磨邊機、洗片機、變頻器等十餘種。耗材方面如:鑽石輪、 拋光輪、樹脂稐、羊毛輪、氧化鈰、複層玻璃用鋁條、分子篩、硅酮結構膠等,其品質皆為客戶所推崇,且耗材皆備有庫存,以方便客戶隨時訂貨之需。
【精中電企業有限公司】服務至今,已累積出許多老客戶。您的支持,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精中電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仁義路19號
電話:03 598 2711
營業時間:一~五08:00-17:00


ABB變頻器


ABB


變頻器


玻璃強化爐


玻璃倉儲


玻璃吸盤


玻璃切割機


玻璃磨邊機


矽利康


Silicone


複層玻璃


中空玻璃


玻璃膠合爐


拋光輪


氧化鈰








店家資訊
電話:035982711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仁義路19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1907260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90726001
聯絡:https://line.me/ti/p/TDX_wi7di9


ABB變頻器, ABB, 變頻器, 玻璃強化爐, 玻璃倉儲, 玻璃吸盤, 玻璃切割機, 玻璃磨邊機, 矽利康, Silicone, 複層玻璃, 中空玻璃, 玻璃膠合爐, 拋光輪, 氧化鈰
arrow
arrow

    工商快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