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耘糧倉—有故事的菜籃子
樂耘糧倉專門遊走於中央山脈下嘉南平原上濁水溪旁,與各地小農親近、傳述著他們的故事、行銷著他們的作物,我們就是一個這樣的菜籃子。
從奶奶時代改造家中的客廳開始的小工廠,一直到現在成為跨國台灣傳統小吃原料工坊。
45年來,一直以來秉持著要就做到品質第一的心態,良善的,以最質純的天然原料,生產出最質純的豆花原料粉、芋圓粉、粉粿粉保留台灣傳統食品技藝,近年我們也與許多小農合作、契作,為的就是外銷台灣最美好的農產品,讓世界都知道。

樂耘糧倉的產品有:
台灣農特產:
乾香菇、黑木耳、銀耳/筍乾、蔭筍、愛玉子/紅糙米、黑米、紫米/原住民台灣藜、糯小米/萬丹紅豆、綠豆、茶豆、黑豆、台灣黃豆/多穀米
茶飲材料:
松柏嶺紅茶、烏龍、綠茶/手工花草茶/冬瓜茶磚/小油菊/洛神花
DIY食材:
豆花粉/芋圓粉、紫心地瓜圓粉、地瓜圓粉、粉粿粉/蓮藕粉、地瓜粉/100%可可膏/各式蜜糖罐頭,五穀雜糧批發、南北乾貨、年貨、小農作物、食品原料、傳統小吃原料…等產品服務為主。
歡迎大家點選我們的平台連結,支持我們,給樂耘糧倉進步的力量!


五穀雜糧批發


豆類批發


農產品批發


穀類批發


食品原料批發


傳統小吃原料


新鮮香菇 台灣乾香菇


小農作物 網購小農作物


豆花粉 芋圓粉 蓮藕粉


南北乾貨


高山烏龍茶


花草茶 洛神花


年貨


冬瓜糖磚 愛玉籽


蓮子 銀耳 木耳乾








店家資訊
電話:052266283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和美村大義路326巷50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19071800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90718005
聯絡:http://line.naver.jp/ti/p/Xin6_PBfgo


五穀雜糧批發, 豆類批發, 農產品批發, 穀類批發, 食品原料批發, 傳統小吃原料, 新鮮香菇 台灣乾香菇, 小農作物 網購小農作物, 豆花粉 芋圓粉 蓮藕粉, 南北乾貨, 高山烏龍茶, 花草茶 洛神花, 年貨, 冬瓜糖磚 愛玉籽, 蓮子 銀耳 木耳乾
arrow
arrow

    工商快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