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彈簧工業有限公司/屏東彈簧製造/屏東彈簧工廠/屏東彈簧製造廠/屏東彈簧生產/屏東彈片製造
大豐彈簧工業有限公司位在屏東縣屏東市工業路上,公司在地經營生產多年,專營各式彈簧生產、製造為主,公司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專業、品質、效率」的態度,服務好每位顧客,而受到許多廠商的愛戴。

大豐彈簧工業主要服務項目為:
壓縮彈簧、扭力彈簧、拉伸彈簧、拉力彈簧、線材成型彈簧、扣環、板型彈簧、模具彈簧、彈片、彈簧加工、彈簧五金加工…等產品服務為主。

大豐彈簧其線材為國內外原裝進口,所製造的彈簧品質優良,並且會依照時代趨勢研發創新適合客戶所需要的彈簧,我們會依照客戶所需要的彈簧樣式,彈簧製造的難易度及數量,給您合理的價格。大豐彈簧品質優良、價錢公道、交貨迅速,歡迎客戶來樣訂製與購買,共同開發合作內外銷。(服務專線:08-7211217~8、08-7211425)


屏東彈簧製造廠


屏東彈簧製造商


屏東彈簧工廠


屏東彈簧製造 屏東彈片製造


屏東彈簧生產工廠


屏東彈簧生產製造


屏東彈簧五金加工


壓縮彈簧 扭力彈簧


拉伸彈簧 拉力彈簧


線材成型彈簧 扣環


板型彈簧 葉片彈簧



店家資訊
電話:087211217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工業路18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19070500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90705004


屏東彈簧製造廠, 屏東彈簧製造商, 屏東彈簧工廠, 屏東彈簧製造 屏東彈片製造, 屏東彈簧生產工廠, 屏東彈簧生產製造, 屏東彈簧五金加工, 壓縮彈簧 扭力彈簧, 拉伸彈簧 拉力彈簧, 線材成型彈簧 扣環, 板型彈簧 葉片彈簧, 板形彈簧 板簧 壓簧, 沖壓模具彈簧 扭簧 拉簧, 金屬模具彈簧 彈簧模具, 扁線拉簧 扁線彈簧 鑰匙圈
arrow
arrow

    工商快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