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自動化設備,新竹客製化機械設備,新竹機械設備製造,新竹傳送帶流水線,新竹機械設備研發,新竹貼膜機,新竹撕膜機,晶片清洗設備,自動送料機,自動收料機,自動化整合設備,面板貼合機,鋁擠型裁切機,分條機,新竹封口包裝機,貼標機

永登自動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提供非標準型(客製化)機械設備的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的公司。我們致力於應對市場變化和客戶需求,通過開發各類型自動化機械,為客戶製程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產品範圍涵蓋了多個領域,包括精密生產自動化設備、貼膜機、撕膜機,以及周邊自動化設備。無論是自動取、放定位系統、傳送帶流水線相關設備,還是面板貼合機、鋁擠型裁切機、封口包裝機等,我們都能提供設計、製造和定制服務,以滿足客戶的具體需求。

除了常規的自動化設備外,我們還致力於開發非標準機構,如晶片清洗設備、微型倉儲系統、疲勞測試設備等,以滿足客戶在特定行業或應用領域的特殊需求。

無論您是需要自動化設備的規劃、設計和製造,還是對非標準機構有特殊需求,永登自動化有限公司都能夠為您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和優質的服務。

服務專線:0919-922-761
市話:03-5576620


新竹自動化設備


新竹客製化機械設備


新竹機械設備製造


新竹傳送帶流水線


新竹機械設備研發


新竹貼膜機


新竹撕膜機


自動送料機


自動收料機


自動化整合設備


面板貼合機


鋁擠型裁切機


分條機


捲對捲自動化整合設備設計


新竹封口包裝機


貼標機


鋼索線自動切線機


輪面貼帶機


面板側貼機設計


晶片清洗設備



店家資訊
電話:0919922761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鳳凰村鳳凰二街11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pma202404120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412001
聯絡:https://line.me/ti/p/w6oOKmscqa


新竹自動化設備, 新竹客製化機械設備, 新竹機械設備製造, 新竹傳送帶流水線, 新竹機械設備研發, 新竹貼膜機, 新竹撕膜機, 自動送料機, 自動收料機, 自動化整合設備, 面板貼合機, 鋁擠型裁切機, 分條機, 捲對捲自動化整合設備設計, 新竹封口包裝機, 貼標機, 鋼索線自動切線機, 輪面貼帶機, 面板側貼機設計, 晶片清洗設備, 石英火槍劃氬設備, 石英燒結設備, 針灸插針穿線設備
arrow
arrow

    工商快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